林诗杰医生
(林诗杰医生)
Urology Doctor

林博士是 经验丰富 高级顾问 泌尿科医生 在新加坡 拥有泌尿肿瘤学亚专业。他还是以下机构的医疗主任 Assure 泌尿外科和机器人中心 安顺泌尿外科中心

临床兴趣: 泌尿肿瘤学,最低限度-侵入性泌尿外科、泌尿系结石病、腔内泌尿外科和前列腺健康。

林诗杰医生
林诗杰医生

林诗杰医生是泌尿外科高级顾问医生,他较擅长泌尿肿瘤学专科。目前他是安顺泌尿外科中心的医疗总监。

临床经验:泌尿肿瘤学、微创泌尿外科手术、泌尿系结石病、腔内泌尿外科和前列腺健康。

临床经验

在从事私人执业之前,Terence Lim 医生在公共医疗保健领域工作了近二十年。他 担任高级顾问兼主任 樟宜综合医院 (CGH) 泌尿外科。 

林博士大力倡导通过技术和临床举措改善患者的临床结果和安全性。作为 部门主管, 他 发起 新颖创新 改善患者护理、临床结果和缩短等待时间的服务。在他的领导下,该部 泌尿科 在新加坡 荣获部门质量奖, 这是 该奖项是根据他担任 HOD 期间的行政和临床结果的客观衡量标准而授予的。

林医生还是 CGH 高级外科中心的主任,该中心负责处理包括机器人手术在内的复杂手术。他操作过所有三代达芬奇机器人手术系统,是最早进行手术的少数人之一 新加坡 泌尿科医生 来操作使用 记录耳鼻喉科 这项技术的产生。迄今为止,他已参与700多例机器人手术,是第一例 新加坡泌尿科医生 执行一个 robot 辅助保留 Retzius 的前列腺切除术。 此外,他还是 CGH 的指定客座顾问,经常被要求指导他的同事和下属,以发挥他在机器人手术方面的专业知识。

林医生对腔内泌尿外科和 .ini马利-具有侵入性泌尿外科手术经验 复杂的 机器人辅助的肾脏、膀胱和前列腺手术,如部分肾切除术和根治性前列腺切除术。此外,他经常被要求进行多学科机器人手术。

此外, Lim 博士对临床研究有着浓厚的兴趣,迄今为止,已在国际同行评审期刊和书籍章节中发表和参与发表了 40 多篇出版物。在公共部门任职期间,他还积极参与了多所大学和理工学院的多个临床创新项目,获得了一些资助、原型并与行业进行了潜在合作的讨论。

教育和培训

Terence Lim 博士毕业时 A 医学学士和 学士 外科手术 程度 (内科医学学士) 2003年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博士学位。

随后,他获得了皇家外科学院(爱丁堡)的会员资格和医学硕士学位(外科)。 2011年,他被认定为 泌尿外科专家 获得新加坡医学理事会认可,并被接纳为新加坡医学院院士。

林医生接受了腹腔镜和机器人手术的进修培训。 他也曾 他是该机构机器人手术认证委员会的成员,并帮助樟宜综合医院建立了机器人手术项目。此外,林博士是 钥匙 各种成员 不可缺少的 樟宜综合医院委员会。

医学教学

林博士热衷于 辅导 积极参与医学生和住院医师的教育。他被任命为 作为一个 临床/兼职副教授 杜克斯-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 杨潞龄医学院 以及一个 兼职助理教授 李光前医学院。他也是新加坡武装部队高级创伤生命支持认证讲师。

除了这些宝贵的贡献之外, 林博士还积极参与未来的培训 泌尿科医生 在新加坡。他是泌尿科住院医师咨询委员会的成员以及新加坡保健集团泌尿科住院医师计划的现场总监 (CGH)。经验丰富且受人尊敬 新加坡 泌尿科医生期间,他经常被邀请担任即将完成学业的医学生和即将结束培训的泌尿外科住院医师的主考官。

林博士定期受邀担任主席和 抓住 在各种本地和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讲和演讲,并被邀请作为关键人物笔记 演讲者在 数量 国际和区域会议。

泌尿外科学会参与

Terence Lim 博士积极参与当地的活动 泌尿外科协会 在新加坡。他是新加坡机器人手术协会的创始成员之一 A 新加坡男性健康协会会员等。他目前是新加坡泌尿外科协会执行委员会成员 也是新加坡癌症协会前列腺癌生存咨询小组的成员。

活动和兴趣

Terence Lim 博士喜欢与家人共度时光和旅行。他还喜欢阅读虚构或自我完善的书籍以及玩电脑游戏。 作为一个被认可的 泌尿外科专家 凭借多年的经验,林博士了解积极生活方式的重要性。积极活动是维持健康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以对包括泌尿系统在内的整个身体产生重大和积极的影响。所以, 确保 他把 一些 每周至少慢跑三次的时间。

zh_CN简体中文
×